close

 

我家二妹嫁去嘉義....寶貝三不五時就開始想念要去找阿宜玩....

所以當老闆娘會回去省親時..我跟寶貝就會搭個順風車

一起來嘉義找吳家三寶玩玩哩~

老闆板總是會很熱情帶我跟寶貝吃這個買那個伴手...

寶貝跟我現在肥嫩肥嫩~有一半都是老闆板養出來的喲

南台灣的太陽真的還是一個太熱情..老闾娘本來要帶我們去老店吃吃

看到一家超大又有冷氣還有停車位的嘉義噴水火雞肉飯

那當然就來嚐嚐這家的...等冬天時再來去老店嚐嚐

我跟寶貝的好胃口...三個人隨便點點又是一大桌~~



寶貝點的粉腸隔間肉湯

大骨湯頭濃郁略油..口味屬於小小重一點...


雞血湯..入口柔軟滑順..


看別桌點..又覺得我們也來一盤的沙拉盤


豬腳盤..有水準的好吃喲..這道也是看大家都點我們才加點的

滑嫩滷到軟爛入口即化的豬腳..不油不膩、軟爛入味..好吃


燙高麗菜...油亮油亮的高麗菜..就是又是一個熱量與口感超讚的

高麗菜..脆口香甜...大大破戒囉


魯豆腐..

豆腐吸飽的魯汁..香滑軟嫩..還撒上一點辣椒粉..夠味好吃哩~

魯肥腸

台中都是吃雞絲飯...到了嘉義噴水火雞肉飯..才能吃到正宗火雞肉切片

的火雞肉飯...火雞肉的肌肉纖維較粗..也比較富有彈性

咀嚼起來肉香芬溢..配上一片醃漬黃蘿蔔~香噴噴的火雞肉飯..果真好吃呢!

這篇PO上又要被公司同事羨慕唸一下~下次再來嘉義北港美食一日遊厚~各位親愛的同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