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我生日快樂~祝我生日快樂~......祝我生日快樂~~~祝我生日快樂~~哈~

12/1是國際愛滋病日....也是身為老媽子我的生日~哈~先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喲~

好像大餐吃太多了~所以哩~明天想過個平淡的生日~~好好沈澱一下自己~

而且進入輕熟女的年紀~最討厭人家提醒自己今年幾歲還有體重~


為了這二個原因~~SO~~請尊重壽星~~口頭祝福就好~

千萬不要再提歲數的事~

~


^^天天都可以過生日的~只要我的寶貝小姐身體健康..心情開心..

平平凡凡一切順利我就很滿足囉~

祝本月快樂射手座的壽星.......天天開心....生日大大大快樂~



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