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又有人結婚囉..疑我家四兄妹不是都結婚了嗎?~~^^嘻

 

~~這可是我家最小的弟弟結婚囉...遠親不如近鄰...跟著我們一起長大的隔壁鄰居弟弟

可終於把他嫁出去...錯~~是看到他娶美嬌娘了呢!

怎麼那麼有份量...^^新郎官...看起來我不是你姐姐吧..像你妹妹了哩~

 

待我家三姐妹如自己女兒的周伯伯...祝福您身體健康....^^有空就會帶七寶去看您喲

既使我們早就不住在老家哪裡...但從小的鄰居真的到現在都還有連絡..

總是也把他們當成自己爸爸般去探望.. 希望老人家身體一定要健康..沒煩沒惱吃百二喲


集溫馨..浪漫 ..與我們大家祝福於一身的完美婚禮

周伯伯可是盼超久的結禮

再來就等著喝滿月酒了呀~加油哩~

 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手牽手 一起往幸福出發

難得八寶集合...小朋友自己拍的照片喲~

三姐妹來一張^^


我們的小花童

小朋友也流行自拍

鬼臉一大堆~

八寶粥可吃的開心了哩~

 







 








看在想快點喝滿月酒的份上..今天不灌新郎酒..^^吃一顆糖..讓我們分享你們的甜蜜就好

能走在一起是緣分..在一起走是幸福

祝福這對新人永遠幸福甜蜜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